中野理惠子   

 

 我是校長兼日語教師中野理恵子 (なかの りえこ)

◆興趣◆

 我的興趣是看書。

 也收藏了很多漫畫,並將一部份放在北海道JaLS。

 所以,各位同學可以自由地在學校看漫畫♪

 

◆旅行過的國家◆

 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柬埔寨、寮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法國、台灣、泰國。

 也曾在馬來西亞及越南居住過。

 

◆我推薦的北海道旅行地點◆

 去年夏天,我去了一趟帶廣和十勝,讓我非常的感動,所以非常推薦各位到此一遊。

 當時,我看到了廣大的牧場、寬闊的天空,以及滿天星斗的夜空,真的非常的美麗。

 因此,在今年的暑期課程裡,也將帶廣和十勝的旅行加了進去。

 一定會讓各位同學去了還想再去。

 

◆北海道JaLS的優點◆

 位於札幌的中心,是非常方便的地方。

 附近有非常多的辦公大樓,所以能吃到便宜午餐的地方也非常多。

arrow
arrow

    北海道日本語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