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崎繪美  



大家好, 我是北海道JaLS的日語教師,山崎繪美(やまざき えみ)


 ◆興趣◆

 我的興趣是滑雪。從3歲開始,就乘坐著父親的滑雪板在玩。

     直到目前為止,每年還是會跟著父親一起去滑雪。明年也打算去考滑雪檢定。 

 

◆旅行過的國家◆

 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德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鈕西蘭。

 曾經在中國住過2年3個月,以及在紐西蘭住過1年3個月。 

 

◆想去的國家◆

 現在最想去的國家是智利。除了想見在紐西蘭認識的朋友以外,

 還想去復活節島看巨石像。

 

◆我推薦的北海道旅行地點◆

 ① 北海道人最常被大家說「大方」、「開放」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北海道人很快就能和第一次見面的人成為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請各位一定要來北海道玩,結交許多的朋友。


 ② 每年,有個地方是我必去的。那就是「積丹」。

  有個叫積丹海的地方,只要去那裡,就會讓我的心平靜下來。

  不管是寂寞、低潮、或是開心的時候,只要一去到那裡,心就會被治癒。

  積丹有美麗的海岸,還有好吃又便宜的海鮮丼,

  是我非常推薦的地方。

 

◆北海道JaLS的優點◆

  ① 北海道JaLS不只是離車站近,離大通公園和札幌時計台也非常的近,

   是放學後,可以和大家一起觀光最方便的地方。

  ② 北海道JaLS裡有許多「熱心」、「大方」、「開朗」的老師。

   讓您除了讀書之外,關於北海道的所有事情,都可以向老師詢問,

   請一定要來跟老師們多聊聊。


arrow
arrow

    北海道日本語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