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鈴木麻柰美  

 

大家好, 我是日語教師鈴木麻奈美(すずき まなみ)

 

◆興趣◆

  從大學時代就開始跳街舞。

  喜歡HIPHOP、JAZZ、R&B。

  偶而會在狸小路(札幌市中心的商店街)練習。

  也會在札幌的夜店裡跳舞,請大家一定要來看喔。

 

◆旅行過的國家◆

  澳洲、加拿大、美國。

  大學的時候去澳洲短期留學了一個月。

  加拿大則待了一年,在那邊教高中生日語。

  美國的話,是小時候去夏威夷旅行還有從加拿大跨境去美國玩。

 

◆想去的國家◆

  韓國、義大利、泰國、西班牙・・・太多了寫不完。

  可以的話想要環遊世界。

  我喜歡自然的景色,如果有任何推薦的國家或景點請告訴我喔。

 

◆我推薦的北海道旅行地點◆

  美食或觀光景點之類的雖然很吸引人,但是我要推薦的是在北海道輕鬆愜意的生活。

  物價比東京跟大阪便宜,人也很親切,可以在這邊很悠閒的生活。

  還有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一點,那就是沒有蟑螂!

  可以安心入眠呦^^

 

◆北海道JaLS的優點◆

   對工作人員而言,能夠讓來到JaLS的每個人感到開心是最重要的事。

   我們努力著讓每個人都有「來這裡真是太好了」並且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,

   肯定會讓您擁有最棒的體驗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海道日本語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