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 我是傻笑弟, 我與我的家人們一起住在北海道JaLS裡

每天從不同的角度觀察著這裡的人事物~~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家族成員....

 

 P1110106

(從左至右:我, 我爸, 我媽, 我姐) 

 

首先是我爸---微笑爸


微笑爸

總是穿著綠色衣服的就是我溫柔的爸爸~

他個性超好, 無論對他做什麼事情他都不會生氣, 

有一次工讀生澆花的時候, 不小心把他整個推倒在地, 腦漿都噴出來了, 他也說沒關係...

 

 

第二位是我媽--大笑媽

 

 大笑媽

我媽很吵而且笑點也很低, 隨便一點小事情就會笑到天崩地裂, 

所以她被社長放在音響的旁邊..希望吵鬧的音樂聲可以遮蓋一點她誇張的音量

 

  

 

再來是我姐--偷笑姐

 P1110114_2

 

 我姐被放在玄關的地方, 所以每次要笑的時候都要偷偷笑不能太放肆

有一次有一個客人穿了非常難穿脫的鞋子, 困在門口大概十分鐘

她差點憋出病來....

 

 

 

最後是我--傻笑弟

我覺得我是我們家裡面最可愛的人, 雖然大家都說我有點傻,

但是每天都很開心喔^^

P1110113  
 

 

從今以後, 就由我們來跟大家介紹在北海道JaLS的點點滴滴吧^ ^

arrow
arrow

    北海道日本語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