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 我是JaLS的微笑爸,

進入雪季之後, 北海道各地的雪季活動也慢慢展開囉

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幾個當地有名的雪季活動

首先是札幌市區的札幌白色燈樹節

這是從 1981 年開始,市區中有名的雪季慶典

在大通公園中, 以一千個燈泡組成的美麗燈景,

寒冷的雪夜中, 漫步在溫暖又燦爛的燈光下, 浪漫指數整個破表!

 

第二個要跟大家介紹的, 一樣是在札幌就能看見的祭典, 也就是有名的札幌雪祭~

每年 2 月積雪最多的時候, 在市中心就會有約莫 250座的冰雕作品展覽

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對雕刻的手藝讚歎不已, 帶著你的相機, 好好紀錄這個冬季特有的藝術慶點吧!

 

 

 

第三個要跟大家介紹的是, 在觀光客熱愛的小樽所舉辦的, 著名的 <<小樽雪燈之路>>

在美麗的小樽運河邊, 點上蠟燭燈球, 浪漫又溫馨的感覺,

是絕不容許錯過的慶典
(照片取自官方網站)

最後是非常漂亮的支芴湖的冰濤祭

 
 
支芴湖距離札幌大約一個小時車程, 以清澈的湖水製成的冰雕, 搭配美麗的燈光
 
 
 
在美麗的大自然中, 讚嘆藝術家的巧手的同時, 體驗美麗的雪景與燈景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我整理了以上的四個雪季活動時間及相關網站, 給大家參考

1. 札幌白色燈樹節 http://white-illumination.jp/zh-tw/songs/  (2012年11月22日 ~13年02月11日)

2. 札幌雪祭 http://www.snowfes.com/t/index.html  (2013/2/5~ 11)

3. 小樽雪燈之路 http://otaru.yukiakarinomichi.org/(2013/ 2/8~17)

4. 支芴湖冰濤祭 http://www.rurubu.com/season/winter/illumination/detail.aspx?SozaiNo=010031    (2013/1/15~2/17)

 

最重要的是, 以上JaLS 這次的冬季課程, 有包括這四個慶典的行程喔!

http://www.hokkaido-jals.com/winter/winter_tc.pdf

還沒有報名的人, 要快點把握機會喔!

arrow
arrow

    北海道日本語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